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节后上班第一天 法院上好爱国敬业课
2021-02-20 12:05:00 江油、经开区文明办

  

  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地人民法院陆续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廉洁司法宣誓活动,铮铮誓言道出了全体法院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和信念担当,上好爱国敬业课。

  江油文明办

  2月18日上午,江油市人民法院升国旗、宣誓和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警示教育宣传片,接受正风肃纪反面警示教育,开启农历新年司法为民、爱国敬业新开端。

  经开区文明办

  2月18日上午9时,经开区法院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全体干警齐唱国歌、向宪法宣誓。在宪法宣誓活动中,全体干警面向国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的决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