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科创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2021-04-30 16:13:00 科创区文明办

  

  4月29日,科创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周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300余人参加会议。

  周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设三好科创区·献礼百年共产党”为题,以五四运动的爆发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最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原因,对园区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会上,还对全区40名十大最美志愿者、十大优秀突击队员、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十佳创新创业集体进行了表彰,获奖青年代表作了获奖感言;博雅学校青年老师表演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园区青年代表朗诵的诗歌《党旗下》。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