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志愿者来“敲门”
2021-05-07 10:41:00 绵阳文明网
 

  梓潼县文昌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一期间,文昌镇结合“五四”青年节,组织机关2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在三星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敲门行动”,以入户走访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疫苗接种、森林防灭火等常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党员志愿服务红色马甲,手持疫苗接种和森林防火宣传单,“兵分两路”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普及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并耐心地解释符合疫苗接种的群体。

  在群众家中,志愿者首先敲门说明来意,与他们亲切座谈,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倡议书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护林防火知识,号召群众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禁违法用火行为,增强群众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就5月2日受冰雹袭击的农户受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将情况及时上报至村,及时掌握冰雹的损失程度。

 

编辑:站点管理员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