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平武:一封感谢信背后的责任与担当!
2021-05-10 15:13:00 平武文明办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倡导文明新风,密切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平武县报恩寺社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关心社区居民的疾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5月10日上午,社区独居老人丁汝明家属向报恩寺社区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社区对老人的关心与关爱。

  “社区独居老人丁汝明听力不便,表达能力有障碍,加之身患重病,已几天没下楼了,不知现在情况怎样了……”4月30日中午,正在家里吃午饭的报恩寺社区党委书记朱春涛接到社区居民打来的电话。接到电话后,朱春涛立即放下碗筷,通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一起到丁汝明家,叩开房门看见老人脸色铁青,浑身无力,询问情况后马上联系了他的家属并告知了老人的情况。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的协助下,朱春涛背起老人送到中医院挂号、进行身体检查。

  由于老人家属远在绵阳,不能及时赶回来,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老人需要立即输液救治,朱春涛当即决定自己和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轮流值班照顾直至家属回来。

  “我父亲由于送医及时,才保住了性命,我晚上赶回来见到病情稍微稳定的父亲,社区的工作人员还精心照顾守护在病床前,我真的特别感动,万分感谢有这样一个好社区。”丁波说。

  报恩寺社区党委书记朱春涛说:“密切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社区秉承的理念,我们一直向社区群众说的,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提供帮助大家。”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