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安州区旅游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9 15:12: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安州区旅游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红军服,佩戴党徽,高举党旗,以饱满的激情践行“重走长征路、探索红色旅游”主题。设置串联红色旅游线路为:博物馆——革命烈士陵园——晓坝镇“三基地一窗口”——千佛山战役陈列馆。参观了博物馆,了解革命史,现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传承革命”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在烈士陵园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向英勇牺牲的革命战士默哀;参观晓坝镇“三基地一窗口”,现场开展了以“继承发扬抗震救灾精神”为主题的

  微型党课;在千佛镇千佛山战役陈列馆,了解当年红军英勇奋战先进事迹,开展了“发扬长征精神,发掘红色文化,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的微型党课。

  党员们还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行军路线,重走一段长征路,追寻红军战士足迹,接受体魄锻炼和意志考验。

  通过本次“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交流了情感,学习了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挖掘红色文化,发扬长征精神,发展红色旅游。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区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