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安州特巡警大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09-10 10:53: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安州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充分发动群众,营造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

  日前,安州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走向街头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活动中,民警采取开展专项斗争宣传动员会、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

  日前,安州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组织优秀干警到安州区泸州老窖永盛小学开展了防暴恐演练。演练中,民警就面对黑恶势力制造的暴恐事件时如何组织人员进行有效处置、如何妥善疏散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演练,有效增强了学校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能力及广大师生防暴恐意识,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据了解,安州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给黑恶势力可乘之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