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安州区永盛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2018-09-10 13:45:00 绵阳文明网

  安州区永盛小学近日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学校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工作高潮。

  通过横挂条幅、黑板报等宣传形式,学校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在班级展示栏和黑板报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倡导家长主动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使“扫黑

  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开学第一周,各班级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如何认识和分辨黑恶势力,组织学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对于进一步增强师生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师生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