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涪城体运村路社区坚持“回头看”改善卫生环境
2018-04-18 10:5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涪城区城厢街道体运村路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开展了一次环保问题回头看工作,进一步督查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社区生态环保建设。

  当天,社区网格员依次对分布在体运村路、滨河北路、健安街、南河路的餐饮企业及相关小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巡查,并重点对日前《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信访案件》中反映的滨河北路东段某中餐馆油烟污染问题进行了再次督查。经过现场查看,虽然当时正值中午就餐高峰,厨房内忙得热火朝天,但油烟净化设备均在正常使用,店内无油烟环绕现象,店外油烟排放管道也无明显油烟溢出,整个卫生环境情况都相对较好。

  体运村路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后,社区网格员将继续加大辖区环保问题的督查、巡查工作,夯实社区网格员职责,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积极宣传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社区环保卫生整改工作,不断改善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