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布拖精准关爱夏令营”开营
2018-07-16 10:36:00 绵阳文明网

  7月14日,“江油·布拖精准关爱夏令营”在四川幼专西山校区举行启动仪式,凉山州布拖县的100名孩子来到江油,高高兴兴地开始了崭新的夏令营生活。

  本次夏令营由共青团江油市委、江油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四川幼专团委共同举办。

  启动仪式上,参与夏令营的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以全部“爱心”关心爱护来自布拖的孩子,爱心企业为布拖学生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物品,布拖学生阿黑特木代表孩子们,对江油人民、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夏令营为期8天,通过系列有序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团体生活和任务挑战当中提升“自尊力”“团队力”“耐挫力”“沟通力”“创造力”等能力素质,促进身心发展,培养健全的人格。夏令营还设置了外出参观项目,将带领孩子们参观太白碑林、红军文化陈列馆、禁毒教育基地等,让孩子们开阔眼界,了解红色文化、李白文化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