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欢歌笑语庆元旦 喜庆洋洋迎新年
2018-01-04 10:13:00 绵阳文明网

  2017年12月28号,三台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1000多名幼儿和家长喜气洋洋迎新年庆元旦。

  红红火火的《开门红》拉开了亲子运动会的帷幕,《兔气扬眉》和《七彩画笔》等操舞展示了孩子们充满欢歌笑语的金色童年。

  《孵蛋爆蛋》、《毛毛虫搬家》、《猴子运粮》、《穿山越岭》等亲子运动中,大家以班为单位,父母与孩子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通过游戏和活动,增进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家园关系更密切更融洽。

  学生家长羊丹:“今天来参加了亲子运动会,我希望我和我的宝贝都能健康快乐的迈入2018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