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举行“放飞梦想 展示风采”校园艺术节
2018-06-14 11:23: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三台县紫河学校举行以“放飞梦想,展示风采”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艺术节。艺术节分文娱表演、美术作品展和书法作品展三部分,部分家长受邀参加活动。

  文娱表演在新团队员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共同参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舞蹈《向快乐出发》《马兰花开》《嘿!小可爱》等,跳出了孩子们的欢快与向往;歌曲《马兰花开》《咖喱咖喱》《雨中花》《日不落》……充满激情、嗨欢全场;相声《满腹经纶》、小品《青春有点甜》,幽默风趣,令人捧腹;教师舞蹈《大海啊,故乡》、手语歌《国家》《爱》、歌伴舞《外婆的澎湖湾》将文娱表演推向高潮。全校师生和家长代表享受了一场独具风格、眼前一亮的视听盛宴。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从参演的22个节目中评选出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

  走廊上,正在展出师生的书法、绘画作品。此次艺术节,学校共收到师生书法和绘画作品共600余件,其中评出各类奖项100余件,学校集中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出,受到师生及家长好评。

  下午3时许,绵投嘉来资产管理公司一行四人带着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来到紫河学校,现场对留守儿童及学校捐助了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用具和体育活动用品,表达了他们对边远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关爱。

  文娱展演,展示了学生艺术才华,培养了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作品展示,体现了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所取得的艺术教育成果;爱心捐赠,让我们看到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