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仙海区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讲座
2017-11-22 10:28: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6日下午,仙海区组织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职工)法治宣传讲座,来自海棠社区、长河堰村、徐家村等7个基层工会组织的100余名农民工(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张寒博士,围绕农民工(职工)劳动合同签订、劳动权益保护、依法维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通过讲座进一步培养了广大农民工(职工)法制意识和法治思维,提高了他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他们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自我维权能力,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此次讲座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法治理念,是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农民工人文关怀、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服务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