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仙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生命“加油”
2018-06-26 10:27: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仙海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无偿献血活动,辖区118名干部职工、市民参加,献血量达37100ml,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临床用血紧张状况。

  当天,很多献血者早早便来到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地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做血液检测,然后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工作中经常接触到急需用血的病人,很清楚血液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无偿献血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它不仅能够帮助需要用血的人,也有益于身体,希望有更多的人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来。”一位参加献血的医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前夕,仙海区献血办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短信、微信、QQ群等方式宣传无偿献血,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