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经开区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2020-03-16 15:09:00 绵阳文明网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3月15日,经开区组织各志愿队和党员突击队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戴上手套,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深入辖区各个角落,对社区、马路边上、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彻底清扫绿化带、道路两旁等地的白色垃圾、杂物和杂草,确保无垃圾、无卫生死角,清洗辖区内公示栏、文化长廊,以实际行动响应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

  上周五,区管委会各部门也对各自的办公区域、窗口、会议室、墙面、地面等进行全面清洁,同时对办公物品、桌面物品等进行整理分类,确保了各区域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在开展卫生大扫除时,为避免人员聚集,采取分区域、分小组、分时段的方式进行。

  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全区志愿者努力营造了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来源:经开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