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永兴镇集中为敬老院老人接种流感疫苗
2020-10-20 15:55:00 绵阳文明网

  

  由于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疫情全球大流行势头仍未得到有效遏制,且秋冬季又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将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难度。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及永兴镇养老机构集中供养老人的健康服务工作,保证老人们平安度过今冬明春的流感发病高峰期,更加有效保护老人们的身体健康。10月14日下午,永兴镇联合永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接种疫苗、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及接种流感疫苗活动,为镇敬老院集中供养特困人员统一接种流感疫苗,并进行健康教育,让老人们了解流感的预防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接种前,卫生院医护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进行了接种前预检分诊,在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还集中为老人讲解了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和有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并一再叮嘱老人们在秋冬季节注意保暖,多喝开水,接种部位保持清洁干燥。现场老人们都说:现在政府的政策好啊,太关心我们了,还给我们接种疫苗,很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处处都在关心我们的,为我们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接种疫苗、奉献爱心”共为21位老人接种了流感疫苗,让老人们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增加了老人们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