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经开区举办丰富多彩重阳节活动
2020-10-27 10:33:00 绵阳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孝道,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绵阳经开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九九重阳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

  塘汛街道看望慰问辖区百岁老人、退休人员、特困老人、空巢老人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三江社区、板桥社区、桃园社区、金广村等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文跃社区、群丰社区、中心社区召开“九九重阳节”主题茶话会,社区老人们欢聚一堂,畅想美好生活。

  松垭镇深入2名百岁老人和105名高龄老人的家中,看望慰问老人们,并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物品。鹤翔社区、福新社区、水磨村等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常,歌舞、川剧、魔术等节目轮番上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代表举办座谈会,共话松垭镇发展的过去与未来。20余名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聊天谈心,为老人们揉肩、捶背、理发、打扫整理房间。

  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老兵情”主题活动,邀请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四川省劳动模范的该局退休老党员史庆宇讲述自己戎马岁月,大家争相与老英雄合影,并祝福他身体健康。

  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松垭镇人民医院联合辖区社区(村)开展多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为辖区老人们进行现场义诊,惠及1300余人次。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