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开展节能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6-25 09:30:00 绵阳文明网

  6月14日,盐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云溪小学共同开展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教师代表宣读倡议,倡议每个师生都要做“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宣传者,做“守护蓝天,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做“保卫蓝天,绿色出行”的先行者。随后,组织师生观看节能宣传片以及参观节能图片知识展板。学生们还围绕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现场绘制节能环保主题的美术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对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绿色出行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愿意自觉养成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低碳生活的行为习惯。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