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县凤池街社区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09-25 15:04: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盐亭县凤池街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区及居民家中宣传扫黑除恶。

  “什么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扫黑有什么重要意义”、“发现身边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如何举报”。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向居民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的目的和意义,讲解黑恶势力特征及其危害,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知晓率,社区利用宣传展板、LED显示屏、宣传单、横幅、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打击范围,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社区志愿者龚英向记者介绍,下一步,社区将通过更多途径和手段加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社区群众都参与到这场斗争当中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时刻在线,增强居民安全感,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