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全民健身赢未来多彩盐亭绘蓝图
2018-11-09 14:36: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以“全民健身赢未来·多彩盐亭绘蓝图”为主题的盐亭县第十一届运动会在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选手和群众共计1.3万余人参加开幕式。

  当天下午14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旗队、彩旗队和裁判员队依次经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各乡镇(街道)、经开区、企事业单位和行业体协的45支代表队。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运动员们的到来。入场式完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紧接着是大型文艺展演,本次展演分为舞动盐亭、魅力盐亭、健康盐亭、腾飞盐亭以及幸福盐亭五个部分,以此来展现近几年盐亭经济、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为期6天,分老年组、成年组、青少年组共3个组别,2000多名运动员将在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趣味体育、拔河、信鸽和健身操等多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