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游仙区剑南路东段社区:坚定信念跟党走
2018-06-29 15:23: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游仙区涪江街道剑南路东段社区在开元酒店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活动表彰了社区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党员志愿者。随后,文艺汇演拉开序幕,由社区工作人员合唱的《社区之歌》、辖区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雨中的小花伞》、金桥花园小区联合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均由大家自编自创、自导自演。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一首首红歌唱响了主旋律,一句句颂词献给了党,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社区干部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热情,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拉近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