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游仙表彰教育系统先进模范
2018-09-13 10:53:00 绵阳文明网

  9月10日,游仙区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总结一年来的教育体育工作,表彰该区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高扬尊师重教、人才兴区的风帆,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庆祝大会上,游仙区委、区政府对评选出的游仙区第三届“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和本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援藏(支教)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游仙区自2012年起,每3年评选一次名学校、名校长和名教师,每年区委、区政府还拿出近50万元对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的学校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鼓励教师爱岗爱教,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积极性。

  近年来,游仙区财政每年对以教育为首的民生事业投入达到70%以上,全区将城乡义务教育经费全面纳入了财政保障范围,先后投入专项资金达3亿余元,建立了义务教育经费稳定增长机制。在改善硬件环境的同时,游仙区多措并举提高教师素质。公开招聘新教师86名,绝大多数安置在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一线,基本解决了该区教师在学科和年龄结构上分布不均衡的问题。游仙区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一年来,辖区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国家、省、市级奖励2万余人次。全区中考上线绵阳中学、南山中学1590人,比2017年增加176人,教育工作全市综合考核实现“四连冠”。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