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0950剂次
2021-06-09 15:29: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6月8日从梓潼县卫健局获悉:截至6月7日,梓潼县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10950剂次(含第二剂16508剂)。其中第一剂接种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的100.1%。从6月9日起,梓潼县将全力接种第二针新冠病毒疫苗,在全县范围内共设置了14个接种点。

  梓潼县严格落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主管、属地实施”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原则,压实“四方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身体力行,积极带头接种;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社区参加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和“应种尽种”的推动者。根据接种情况实时新增临时接种点,并积极推行接种延时服务。通过科学调配疫苗,合理增配接种点工作人员,充分保障所有接种点全部满负荷运转,推动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开展。

编辑:站点管理员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