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县教体系统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8 10:43:00 绵阳文明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6月25日,梓潼教体系统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

  庆祝大会共分领导讲话、表扬先进和文艺汇演三个部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梓潼县教体系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诵读、合唱、书画等艺术活动,形成“班班有活动、人人都参加、校校有特色”的浓厚氛围。

  在表扬先进环节,教体局主要领导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充分展示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教育党建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

  文艺汇演分“堪回首·以史为镜、心向党·追逐梦想、勇开放·走向富强、龙腾飞·礼赞辉煌”四个篇章,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通过歌舞、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用震撼的舞蹈动作、肢体语言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深深情怀,用慷慨的诗词抒发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拼搏奋进的壮志。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彰显了全县广大师生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我县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幸福学习、运动、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