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送文化进基层活动
2021-09-22 11:03:00 绵阳文明网

  中秋节前夕,“学党史 演党史 跟党走”——梓潼县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在梓潼县人民广场举行,全县文艺工作者自编自演,向党员、群众、学生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以情景歌舞《华光》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了如母亲一样哺育中华儿女的中国共产党,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情景剧《大国工匠》以情景再现的方式,讲述了在那个艰苦的年代里,老一辈科学家们隐姓埋名、背井离乡,为“两弹一星”事业默默奉献的故事;小品《寻根》来自梓潼县原马鸣乡张家湾的一个真实故事,以老红军怀念革命岁月和战友为线索,表现了老红军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和党委政府对广大老红军的深切关怀;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配乐诗朗诵《为党旗续写华章》、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深情的朗诵中,党员和群众不知不觉中感受到党的思想伟力,凝聚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磅礴力量。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