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千余市民参与“有爱益起跑”大型体育公益活动
2016-04-18 08:19:00 绵阳文明网

  “每一公里都是公益,每一步都是爱,既锻炼了身体又奉献了爱心,很棒的一个活动。”4月16日,大型体育公益活动“有爱·益起跑”在经开区万达广场激情开启。千余热心市民到场“为爱奔跑”,完成3.5公里或11公里的规定路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孩子筹得善款13236元。

  春光正明媚,健身正当时。当天一大早,经开区万达广场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无数穿着运动服装的参赛选手来到现场,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大家聚在一起欢乐聊天,并集体做着跑前的热身。一些来自成都、德阳的跑团也高高地挥舞着自己的旗帜,与绵阳的跑友们热情交流。下午两点半,选手们陆续从起点出发:有的戴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朝着目标迈进,有的小情侣手拉手共同鼓励一起向前,还有的选手带来了自家宠物,一起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虽然烈日当空,选手们也挥汗如雨,但是大家还是坚持“为爱奔跑”。大家从经开区万达,沿涪滨路沿线从一号桥折返点绕回。一路上,选手们穿着主办方统一提供的白色速干衣,戴着五颜六色的防汗头绳,在明媚的春光中尽情奔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来自绵阳“跑客家族”的黄关军仅用了34分钟就完成了11公里的跑程,第一个冲进了终点线,黄关军是一名听力残障人士,“能够代表跑客家族跑出好成绩,并且还做公益好事,他觉得很自豪很有意义。”他用手机打字告诉了记者他的参赛感受。

  据承办方四川伊登体育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公益跑活动以爱心、健康、快乐为主旋律。选手们只要完成报名的跑程,主办方就将以参赛者个人名义向公益组织壹基金进行捐赠。“奔跑中,三江大道沿途的美景尽收眼中,既呼吸了新鲜空气,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最关键还为灾区孩子献了爱心,真是一举三得,非常有意义。”专程从安县赶来参加活动的范小蕾,用时50多分钟跑完11公里。

  在赛后的派对上,绵阳艾潇海马4S店为壹基金捐赠了1万元,主办方也代表1000多名参赛选手为壹基金捐赠了3236元,这些善款都将及时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