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30 13:03:00 绵阳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28日—29日,绵阳市三台县中太镇在中太、长乐场镇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带队,组织安办、交警中队、供电所、司法所、食药所、农业服务中心、卫生院、学校、国土、林业、村建、能源办、水利等相关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展出了10多块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知识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对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安全生产问题。全面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科学理念,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