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群众上舞台 节目说“安全”
2016-07-01 09:58:00 绵阳文明网

  为提升居民安全意识,6月28日,绵阳市涪城区在金峰镇举办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文艺演出。

  上午9时许,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表演者们将各类安全生产小知识、活动场景搬上舞台,用舞狮、快板、三句半、舞蹈、小品、朗诵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地传递了安全理念。同时,在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更深入地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据了解,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均由涪城区金峰镇辖区内的村、社区、场镇企事业单位编排和参演,目的在于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居民李敏说,以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安全既不枯燥乏味,又生动形象。

  此外,活动中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涪城区公民安全素质提升》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向居民宣传普及了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和安全知识,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