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志愿者团体走访慰问参战老兵
2016-07-25 13:52:00 绵阳文明网

  “你们为国家做出了奉献,我们向您致敬。”7月23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传统,绵阳市多家志愿者团体联合开展以“关爱参战伤残老兵,弘扬志愿者精神”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14名参战老兵家中,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聆听他们的战斗故事。

  上午9时,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涪城区龙门镇尖峰村3组的参战老兵李明太家中,今年60岁的李明太于1997年入伍,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目前患有肝硬化,生活困难。志愿者们为其送上了包括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在内的价值400元的爱心礼包。接过志愿者们送上的慰问品,李明太很是感动,“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兵。”

  在位于涪城区玉皇镇的老兵谢孝金家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谢孝金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因头部受伤,丧失语言功能的事迹后,很是动容。“这些老兵们经历枪林弹雨,经受过残酷的战争,现在年岁已高,身体多受病痛困扰。”热血公益联盟负责人刘洪告诉记者,怀着对老兵们的深深敬仰,他们特别组织了关爱老兵活动,并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响应,此次志愿者们为14名生活困难的参战老兵们募集到价值5000余元的慰问品。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困难老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这些昔日的英雄,我们不应该忘记。”刘洪说。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