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支教到安州 孩子乐开怀
2016-07-26 09:35: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西南科技大学才子飞舸志愿服务团队的11名志愿者,来到绵阳安州区开展为期两周的“关爱职工子女”支教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除了进行课堂知识辅导以外,还开设了体能训练、五彩课堂、文体活动、素拓活动、家访等教学内容,在酷暑的天气里,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丰富着职工子女的暑假生活,让他们摆脱孤单、拥抱快乐。马上要读二年级的杨卓同学刚参加活动,显得有些沉闷,但经过志愿者倩倩的一番辅导后,小脸上已经满是开心的笑容。志愿者周祯有着两年的军旅生涯,小朋友们都很喜欢他的“国防教育”课,许多男生在课下询问他如何才能当兵,小小的他们在心中埋下了一颗“保卫国家,报效祖国”的种子。

  志愿者林小玉教孩子们学习“爱的手语歌”,让孩子们学习如何与聋哑残疾人交流,学生郑菊说:“通过这节手语课,我知道了残疾人生活有多困难,但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我要向他们学习!别开生面的教学方式,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表示,这样的支教活动让他们的暑假快乐无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