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电影进社区 居民乐开怀
2016-08-29 16:05:00 绵阳文明网

  “又可以吃美食,又能看电影,安逸得很。”26日晚,凯德广场外热闹非凡,由市文广新局在这里举行的“文化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吸引了不少会仙路社区居民和经过的市民驻足观看。

  在现场,不少爱心餐饮企业提供了免费的美食和饮料,让市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更加放松和惬意。晚上七点半,电影《血战小朱庄》开始放映。在影片播放前,还专门向市民进行了预防诈骗的各类安全信息宣传,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强他们的安全防骗意识。

  “看坝坝电影很安逸,特别有感觉,电影也非常正能量。”会仙路社区居民梁秀珠阿姨带着孙子特地过来看电影,她告诉记者,坝坝电影这种形式还是几十年前体会过,现在老年人不太习惯进电影院,这样的方式让她感觉特别舒服。而从这里经过驻足观看电影的年轻人李丽则觉得方式很新颖,和电影院的感觉完全不同,非常有人情味。

  市文广新局开展的“文化电影进社区”活动从7月18日开始,将在全市十多个社区放映电影二十多场,并结合公共道德、文明礼仪、交通安全法规、科普知识、社会主义荣辱观、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知识等进行主题宣传,把电影文化融入社区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绵阳晚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