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开展“全国科普日”暨科普进社区活动
2016-09-26 10:29:00 绵阳文明网

  9月21日上午,三台县开展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日活动,大力宣传《科普法》,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居民科学素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公民健康教育”、文明礼仪常识、“防震减灾知识”、“食品安全”、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派发了200套控盐勺、量油壶。

  本次活动由潼川镇皂角城社区牵头主办,县科协、县环保局、县文广新局、县卫计局、县司法局、县食药工质局、县文明办等多部门参与配合。(三台县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