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富乐小学开展“走进社区敬老助残”志愿活动
2016-12-08 10:40:00 绵阳文明网

  为在广大的少先队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爱心展示风采、行动传递文明的志愿服务氛围,11月22日,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开展了“走进社区、敬老助残”志愿活动。30名少先队员在大队部张波、田春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沈家坝东街社区的大力支持,富乐小区,社区周书记、张主任陪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志愿服务。在第一站活动中,队员们分成两组,一组队员走进了小区留守老人的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促膝聊天,开展了打扫房间卫生,亲手包饺子等爱心活动;另一组来到小区的公共区域,开展了清除地面纸屑、果皮等垃圾的环保行动,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的种子。随后的第二站活动中,全体队员一起看望了一位残疾居民,为其捶背按摩、打扫清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称赞。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少年队投身公益服务的决心和力量,为社会和谐播下了文明的种子。同时,富乐小学也将以此为教育契机,继续开展好全体师生的志愿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