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三台三强化确保五保老人安全温暖过冬
2016-12-08 13:30:00 绵阳文明网

  一是强化监护。安排专人查修敬老院取暖设施设备,强化值班巡查制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大设施设备的定期检查力度,重点排查火、电、气等安全隐患,逐一落实监护人责任。

  二是御寒物资到位。摸底调查五保户老人过冬物资情况,核实过冬住房、衣物和取暖设备准备情况,妥善安排过冬生活物资,相关事宜正进行当中。

  三是冬病预防到位。打扫、消毒食堂、宿舍等活动区,安排专人个性化照料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状况,并制定应急措施,确保老人安全温暖过冬。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