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惠民中心志愿服务中队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6-12-08 13:35:00 绵阳文明网

  带着冬日的温暖,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近日,绵阳市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本志,区惠民中心志愿服务中队队长易吉伟等一行冒着雨雪深入到千佛镇、沸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敬老院36名老人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陈部长一行向当地党委、政府领导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老人们的居住、生活、就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随后,一行人来到老人的住处看望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甚是关心。陈部长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区级有关部门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对敬老院的管理,逐步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体会到家的温馨,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人们听后十分感动:“感谢党、感谢人民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一定要好好生活,保重身体,配合党委、政府为构建社会和谐,建设幸福美丽新安州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看望入住千佛镇、沸水镇敬老院的五保、三无和孤寡老人,发放慰问金10800元。通过本次关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持续推进“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当前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区民生办、惠民中心主任易吉伟表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这方面工作力度,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