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安州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
2016-12-08 13:37:00 绵阳文明网

  为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城建工作,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优化安州区交通环境。近日,绵阳安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8点,志愿者们戴着红袖章、手持小红旗,精神抖擞的出现在恒源大道与文胜路十字交叉路口,协助执勤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志愿者们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文明使用车灯,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对行人乱穿行、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对老弱病残孕或问路的行人提供礼貌的服务并耐心的解答。

  9点,他们已经回到政务中心,换上工作服,佩戴好胸牌,开始各自的窗口工作,丝毫没有因志愿者活动而耽误工作。

  此次活动共有8名志愿者参加,他们热心、耐心、细心的服务,给过往行人和司乘人员带来了一片暖意!通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能使大家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对进一步提升安州区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