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游仙开展万名志愿者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14 15:18:00 绵阳文明网

  3月11日,芙蓉汉城三期广场人头攒动,绵阳游仙区“汇聚信义力量 建设美好家园”万名志愿者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启动。游仙区领导何守君、陈晓霖、张明东、王宗华出席。

 

  启动仪式上宣读“汇聚信义力量 建设美好家园”游仙区万名志愿者进万家、“关爱水环境 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志愿服务集体宣誓。

  当天,春天社工、“爱在行动”公益组织、雷锋志愿服务中心以及各片口、街道、镇乡等志愿服务队500余人开展了义务理发、家电维修、义诊等活动,并沿芙蓉溪河提清理河堤内外及城市绿道杂物。

  据悉,为增强志愿服务的专业性、针对性,活动将组织卫生、法律、文体、环保、消防等志愿者进万家,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果(游仙区文明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