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农民工夜校”走进工地
2017-03-27 13:44:00 绵阳文明网

  为逐步提高农民工安全素质、环保意识和安全技能,近日,“农民工夜校”在高新区河边镇一工地举行,培训主要围绕工地上的安全问题、工程质量、农民工维权等进行。高新区32个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安全员以及部分民工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当天晚上7点培训正式开课,培训老师首先提了一个有关建筑工地的问题:“建筑业的五大伤害是什么呢?”“高空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触电……”坐在前排的架工魏开波立即回答,魏开波今天带了十个架工过来听课。“我在工地上已干了十年活,架工是高空特殊作业,必须持证上岗,一点也不能马虎。”魏开波说,听说工地上要举行安全培训,我就带领工友们过来了,这个活动对我们农民工来说太好了培训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宣讲了建设领域相关的大气污染防等知识。除了现场培训,还举行了安全知识图片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