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周末爱心妈妈 情暖石马小学生
2017-03-27 15:06:00 绵阳文明网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5日,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走进石马镇桂林小学,为孩子送去关爱。女企业家们在给孩子送去慰问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和新书包,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当天上午11时许,当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走进石马镇桂林小学时,25个孩子早已等候在那里。将助学金和新书包交到孩子们的手中,看到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露出的天真笑容,作为“周末爱心妈妈”的她们也是十分欣喜。爱心妈妈们将这些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一般,或亲切交谈,或梳理发辫。

  “我有新妈妈了,好高兴。”8岁的王思琪在收到新书包和助学金后,又认识了新妈妈谢玉华,这份突然的宠爱让小小的她欣喜不已。虽然谢妈妈就要离开绵阳了,但是当想念谢妈妈时她会给她打电话,“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要做一个像谢妈妈一样有爱心的人。”

  2008年“5·12”地震后,我市得到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爱心捐赠,桂林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市慈善事业会募捐过亿的物资和款项,全部用于绵阳,同时还专门为游仙区石马镇捐资253万重建了桂林小学,昨天下午,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还前往北川地震遗址祭奠大地震遇难同胞,同时参观北川新县城和越王楼。(绵阳晚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