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党员志愿者包粽子送老人
2017-05-25 14:35:00 绵阳文明网

  5月24日下午,绵阳涪城区体运村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及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在宏杰花园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24日14时左右,志愿者们聚在一起包粽子,体运村路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还在现场开展爱心义诊。随后,党员志愿者将手工香粽分别送到社区高龄空巢老人、残疾困难等家庭,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社区党员亲手制作的手工粽虽然微不足道,却传递着社区党组织浓浓的情意和关怀。”社区干部表示,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又表达了社区对困难居民的关爱,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