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温馨“生日派对”情暖社区老人
2017-07-21 15:31:00 绵阳文明网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7月20日上午9时,随着生日歌旋律的响起,涪城区委党校与红星街社区共建的党员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快祥和的气息。来自涪城区红星街社区和绵阳日报社公司支部委员的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内19名年逾古稀的老人们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会。

  在志愿者的共同见证下,老人们起身吹熄了蜡焰,一同分享甜蜜的蛋糕。生日蛋糕上的九支蜡烛,象征着“长寿长久”。随后,绵阳安利公司志愿者徐发勇为老人们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与保健常识进行了讲解,连珠妙语博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吃着蛋糕、听着健康知识讲座,80岁高寿的姜婆婆喜笑颜开,她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很好,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特别实在。”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开展好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市委对各在职党员提出“双报到”

  要求。绵阳日报社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联合红星街社区居委会,以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为社区7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上真挚的问候与关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