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城管民警学雷锋“爱心”接力找手机
2018-03-23 10:35:00 绵阳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日前,市民汪女士带孙女在铁牛广场玩耍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好心市民捡到手机后交给了附近执勤的城管,最后经过特巡警和城管接力,手机最终回到失主手中。

  当天18时许,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铁牛广场滨江河堤有人捡到一部手机,报警人将手机交给市城管执法二大队执法人员后,就因有事离开现场,民警从城管执法人员手中接过手机后回到执勤室。

  正当民警多方联系寻找失主时,一位姓黄的女士打电话过来称手机是她妈妈汪女士的,经过反复核实后,民警最终确定手机确实是汪女士的,随即将手机还给了失主。

  据汪女士介绍,她家住富临东方广场,晚饭后带孙女到铁牛广场玩耍,不小心将手机丢失,回家后才发现手机不在了。“还是好心人多啊,真心感谢民警、城管和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黄女士激动地说,大家一直口口相传的一句话“有困难找警察”今天我确实感受到了,母亲的手机丢了,警察和城管接力送到我们手上,他们都是活雷锋,为他们点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