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小枧沟镇置信小学
2018-03-23 11:33: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小枧沟镇置信小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雷锋精神主题活动课。

  “同学们,你们知道雷锋吗?”“你们有没有做帮助别人的事情啊?”……活动课上,志愿者以雷锋为主要人物,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乐于助人的故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诸如白芳礼等“雷锋”们的故事。

  在内容丰富的授课后,志愿者们还安排了讨论题,让大家讲出自己乐于助人的故事,引得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上体育课时有个同学没带跳绳,然后我把我的跳绳借给他了。”

  来自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雷锋志愿者罗泽艳多次到这里做志愿服务。在听了小学生们分享自己助人为乐的故事后,她也深有感触:“对于我们而言,也应该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当一名以帮助别人为快乐的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