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四百志愿者助力科博会
2018-09-10 13:50:00 绵阳文明网

  9月8日,科博会展馆人潮涌动,掀起了观展高潮。一群身着绿衣的志愿者在人群中忙碌着,为观众送上葡萄糖、藿香正气液等用品,热情的服务获得了赞扬,成为科博会现场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盛会,也十分荣幸自己是一名志愿者,我会全心全意做好我的服务工作。”西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廖佳伟介绍,自己是第一年当志愿者,此次科博会期间的主要工作是维护现场秩序,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据廖佳伟介绍,400余名志愿者在科博会开幕前一天就已经到达现场,每天的工作时间是7:30—17:00。“每天虽然很累,但累并充实,能参加此次盛会是我的荣幸。”西南科大大一学生杨利浩说,下一次有机会还要来参加。

  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纷纷点赞。“我们人手不够,幸好有志愿者的帮助,他们工作认真负责,十分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孙莉表示,这次来绵阳参展,是一次惊喜的体验,不仅深刻感受到绵阳科技城的特有魅力,更被市民群众和志愿者的热情所感动,希望以后年年都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