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国庆期间,绵阳志愿者们齐忙活
2018-10-08 16:19:00 绵阳文明网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维护正常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美丽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绵阳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文明劝导、义诊、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9月29日,涪城区工区街道组织开展“庆国庆、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发放防范金融诈骗宣传资料,并同时开展了义诊活动,深受大家的喜爱。9月29日,由涪城区南山街道、西河路社区和春天社区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庆国庆文艺演出在曼哈顿广场举行,旗袍秀、舞蹈、独唱、乐器表演、柔力球、合唱等十五个精彩节目陪伴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9月29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近30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手牵手 关爱生命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点温暖。国庆节前夕,绵阳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送上节日慰问品,传递温暖。国庆节期间,涪城区绵州社区、梓潼县潼江社区、平武县政府街社区等地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叮嘱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据不完全统计,绵阳共开展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60余次,为市民安安心心过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