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港华燃气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永兴片区
2018-11-08 10:14:00 绵阳文明网

  立冬时节,天气转冷,若家中紧闭门窗,极易因通风不畅发生事故。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寒冷天气燃气安全工作,增强燃气用户安全意识,普及必要的安全操作知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绵阳港华2018年冬季燃气安全宣传第二站来到永兴片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永兴镇人民政府、华裕路社区、狮子山村委会、黎家院村委会、松山寺村委会、玉龙院村委会。

  在活动现场,绵阳港华结合近年各地发生的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燃气安全事故,着重从燃气的特性、燃气安全使用和注意事项、燃气事故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宣传。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大家咨询的问题。“你们说这种胶管的使用年限是2年,我家的燃气软管用了很多年没烂也没什么问题,需要更换不?”居民王大姐问道。“您家的软管必须换了,日常磨损、老鼠啃咬等都会造成软管老化或损坏,表面看上去没有问题,可一旦漏气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换”。对于工作人员的解答,王大姐非常满意。活动还邀请高新区消防大队现场讲解消防自救小知识,展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让科学安全使用燃气成为百姓的自主意识和自觉行动,从而有效地防止和降低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家庭用气安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