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志愿者用墙绘扮靓儿童福利院
2018-11-08 10:18:00 绵阳文明网

  “哇,这太美了,做梦都想有这么漂亮的墙。”日前,中华慈善总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分会的学生志愿者来到游仙区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绘制五彩缤纷的墙绘,用真情和爱心温暖他们。

  为了让孩子们的“天空”充满温暖的色彩,当天,37名学生志愿者到这里为孩子们开展义务墙绘活动,他们有的准备颜料,有的认真绘画,用自己所学,以大自然、孩子们热爱的动画卡通人物、快乐生活等为主题,精心为孩子们绘制墙绘图案,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彩色的家园环境。

  “和电视里的一模一样”“米老鼠是我最喜欢的卡通图案了,好喜欢,谢谢哥哥姐姐”……看着自己喜欢的绘画,孩子们仿佛进入了美丽的童话世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会经常到福利院来奉献爱心,并把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社会各个层面上,让更多群体受益。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