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蒋丽英带队督查安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9-11-28 11:23:00 绵阳文明网

  11月27日,副市长蒋丽英带领督察组一行深入安州区街道社区、政务服务大厅、医院等地,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典汇金街附近建筑围挡处,督察组详细检查了建筑围挡的公益宣传内容、范围、比例;走进白鹤林社区和胜果社区,督察组一行认真察看了小区文明宣传栏,询问了志愿服务站点的相关情况;在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察组询问了窗口服务流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上墙公示提出了要求;走进安州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院内设置的母婴喂养室舒适整洁,督察组叮嘱现场负责人,文明城市建设一定要关注细节,从细节着手、从小处入手才能把工作搞好。

  督察组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社会秩序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动员广大志愿者投身文明城市建设行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共建共享文明成果。(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