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荣全检查指导寺庙安全管理工作 确保节日平安
2020-01-22 14:01:00 绵阳文明网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带领市、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公安、民宗等部门分管负责人深入圣水寺,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荣全听取了公安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圣水寺周边交通组织、寺庙内人流疏导、安全保障、应急处突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寺庙内应急出口(通道)、法物流通、香烛焚烧、照明电路、消防设施、安保隔离等情况。

  荣全指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措施上不放松,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优化安全工作方案举措,尤其是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初二等重点时段,要加大安保力量投入,引导和提醒人群有序排队和注意安全,严防发生踩踏事件、火灾及暴恐事件。要加强打防管控措施,加大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重点整治,严厉打击盗窃抢劫等侵财和假冒伪劣产品销售等行为。要加强景区交通管理工作,加大交通疏导力度,严防周边发生大面积拥堵现象及其他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