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平武举办第二届“5·12”感恩节
2016-05-12 12:49:00 绵阳文明网

  5月12日上午9时,绵阳市平武县精神文明办在报恩寺社区举办了第二届“5·12”感恩节,400多名平武各界群众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这次感恩节上,主持人首先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今年的“社区好人”感人故事:1月好人保洁员李忠良爱岗敬业,2月好人唐赐山孝老敬亲,3月好人李红梅助人为乐,4月好人陈开玲美德少年,5月好人买志剑服务社区。接着,用一场精彩又富有教育意义演出,在歌声和欢声笑语中,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感恩文化的洗礼。

  平武县报恩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海燕介绍,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我们更要注重传承和发展中华民族的感恩美德,倡导、弘扬感恩文化,努力在全社区营造“学会感恩,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此,从去年开始,将每年的5月12日定为社区感恩日。同时,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做好事、处处有好人”的良好氛围。报恩寺社区自2016年开始,每月从社区评选出一名好人,通过社区居民层层推介,群众投票等程序选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