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游仙护理大赛 展医护风采
2016-05-13 10:21:00 绵阳文明网

  “01、02、03……病人大动脉搏动恢复,胸廓有自主起伏,瞳孔由大变小,口唇、甲床红润,复苏成功。等待进一步生命支持!操作完毕!”来自涪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邓燕完成心肺复苏后正在向评委报告。10日上午,在绵阳市游仙区人民医院,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护理技能竞赛在此举行,通过技能大比武展示出医护人员的风采。

  在现场,心肺复苏项目共有3支队伍参赛,整个环节紧张而有序。面对心跳骤停的“患者”,参赛护士们争分夺秒进行抢救,评估现场安全,确定昏迷并呼救、摆放体位、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两名护士配合默契,规范而专业。

  为庆祝国际护士节,游仙区举行了2016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护理技能竞赛,来自全区38名卫计系统的技术标兵组成10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人员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娴熟的护理技术、规范的护理动作展示了游仙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据了解,本次竞赛共设置“备用床”、“氧气吸入法”、“徒手心肺复苏术”、“无菌操作”四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医院荣获集体一等奖,社区代表队、区人民医院获得二等奖。来自区妇幼保健院的蒋静荣获个人第一名,区人民医院的涂赟菲、区中心医院的靳文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